字猫

女王姐姐蓝虎斑叫胖胖,胖猪弟弟红虎斑叫哪吒。铲屎官性别男!酌情叫我猫哥或者猫叔都可以。
自用可存图,可转发,可刻章,注明出处即可。商用请先联系。
启体忠粉。楷行草都练,大字小字都学。我的字喜欢可以临,但有原帖的最好还是临原帖。
暂不约字,什么时候开始约了另行通知。

礼物

九月初三,夜凉如水,新月如钩。

我在灯光和监控都照不到的黑暗角落里潜伏着,宛如一尊石刻的地藏菩萨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我听见了那熟悉的试探着前进又谨慎地后退的极其轻微的脚步声。

我亮出了兵刃,在月光的照耀下泛起银光。我并没有一击就让他毙命——我喜欢这种戏耍敌人又掌控着全局的感觉。

一切重新归于平静之后,我舔干了兵刃上沾染的鲜血,然后把敌人的尸体搬到了一户人家的门口,希望她清晨出门时可以看到。

这是我送给那位好看的小姐姐的礼物,因为她总是带好吃的给我,而我就是这个院子里颜值最高身材最健美的橘,没有“之一”。


评论(17)
热度(73)

© 字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