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猫

女王姐姐蓝虎斑叫胖胖,胖猪弟弟红虎斑叫哪吒。铲屎官性别男!酌情叫我猫哥或者猫叔都可以。
自用可存图,可转发,可刻章,注明出处即可。商用请先联系。
启体忠粉。楷行草都练,大字小字都学。我的字喜欢可以临,但有原帖的最好还是临原帖。
暂不约字,什么时候开始约了另行通知。

很多初学的朋友问到我,怎么能快速入门,迅速提高。我是没有什么好办法,而且三言两语也聊不出什么经验,无非是多读帖,多临帖。三遍法练单字太枯燥,通临又往往变成抄帖。或曰“日克一字好”,操作起来也很难维持。看来恐怕练字也需要像运动一样,需要系统化的周期训练,并且需要一个好教练。
目前,我主要还是瞎练,堆时间而已。1张24格,1沓40张,写个10沓应该有效果吧。楷书还是要踏踏实实练滴。

评论(20)
热度(1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字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