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猫

女王姐姐蓝虎斑叫胖胖,胖猪弟弟红虎斑叫哪吒。铲屎官性别男!酌情叫我猫哥或者猫叔都可以。
自用可存图,可转发,可刻章,注明出处即可。商用请先联系。
启体忠粉。楷行草都练,大字小字都学。我的字喜欢可以临,但有原帖的最好还是临原帖。
暂不约字,什么时候开始约了另行通知。

【习临启功先生小字】
近来,不少朋友评论或私信问我是否有小楷毛笔推荐。可能我会推荐一两款,但这些笔未必适合每个人。
刚开始练小楷时,觉得笔都不好用——无论是贵一点的或者便宜一点的,狼毫的、羊毫的或者紫尖的。于是觉得先练着吧,用很便宜的【小红毛】练了有四五个月吧,然后又尝试了一些稍微贵一点【狼毫小楷】或【抄经小楷】,后来还有些朋友或组织或是商家送我一些笔来试用,这些要更贵一点。而我慢慢地才能感受到这些笔的差别,而当感受到这些差别后,用起来差别反倒没有那么大了,当然贵一些的在处理细节时还是要好用一些。
废这么话,其实就是想说,别太纠结笔,有啥就先用着。不然费钱不说,还可能感觉被骗了……
感谢胖胖把纸和我一起镇了半天。
图中用的这管笔忘了是六块钱,还是七块钱,反正不超过八块钱。

评论(15)
热度(1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字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